真的是好想好想见你

你忙,没关系
我可以去你工作的地方悄悄地看着你
不断地换位置
为的就是能更好地
清晰地
多看你几眼
幸好最后你还是发现了我

悄无声息地离开
慢慢地在你走过的街道上
来来回回
只为让时间快点流逝
我能见到那个工作后疲惫的你
希望我们的遇见
我的笑容
能暂时赶走你的累

静静地等待
周遭霓虹灯慢慢地暗下来
我开始变得焦虑
为什么我最亲爱的
你还没有出来
一分钟
两分钟
三分钟
......

每一次看见你的那个瞬间
每一次在茫茫人海中能发现你身影的瞬间
我都很喜欢笑
笑到不见了眼睛
你问
为什么你一直在笑
我说
因为能看见你我好开心
你的眼睛无奈般扫过我的眸子

终于等到你出来了
你迟到了4分钟

去地铁站的路很短
多希望时间可以凝结
多渴望这条路能变得很远很远
最终
我还是只能在手扶梯上
看着你越来越高
直到你被挡出我的视线


希望我们都好好加油
还有9天
我们
17个月

每天都在你身边
不用苦苦地想你
希望实现

晚安J

评论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